渝北网  >   要闻

“金陵”品牌饭店首次落户渝北
中国酒店业十大影响力国内品牌将引领全区酒店业服务品质提升

  本报讯(记者 蒋婧)近日,在位于渝北区空港新城的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内,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文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享誉全国的高端酒店品牌——金陵酒店管理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中国酒店业十大影响力国内酒店品牌”之一的“金陵品牌”首次落户重庆地区,在重庆生根开花。

  区政府副区长唐密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一家以管理高星级酒店为主的中国领先的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其旗舰店南京金陵酒店自1983年开业以来一直被誉为中国旅游业的骄傲和中国人自己管理现代化酒店的一面旗帜。截至2017年底,“金陵”连锁经营着136家成员酒店,遍及全国包括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川等16个省74座城市,其中已开业酒店近70家。目前,“金陵”品牌位列中国酒店集团前二十强,并成功跃入《HOTELS》杂志“全球酒店集团50强”。

  据悉,在渝北区落户的重庆金陵大饭店总建筑面积33608㎡,地上部分共21层,总建筑高度97.9m,拥有各类客房约260间,1300㎡挑高无柱的特色宴会厅等,是一家包括餐饮、住宿、会议、娱乐等在内的五星级综合性酒店,预计今年底对外运营。

编辑:官粳人